校领导带队检查机械工程专业认证后勤保障工作
2018年05月24日10时44分    阅读:4491

IMG_4745_副本.jpg

5月24日上午,副校长李俊峰带领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机械工程学院,检查机械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后勤保障工作。

在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李俊峰一行仔细检查了实验室周边环境、电力维护、消防设施维护等,关照保卫处、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全力做好工作配合和保障落实。在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李俊峰与相关负责人就实验室情况介绍、实验原始材料呈现、实验室管理制度等情况进行了沟通。

李俊峰强调,工作中要注重三个结合,即执行与优化相结合,目标管理与过程管理相结合,精准服务与优质服务相结合;要抓细节,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要重包干,强化责任意识;要广发动,让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做到“我参与、我负责、我荣耀”,确保认证工作圆满完成。

201805241527129863617028.jpg

检查现场

IMG_4768_副本.jpg

检查现场

(何龙山/供稿 凌正飞/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