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传染病防治等科普培训活动
2018年05月24日18时09分    阅读:5802

现场1.jpg

5月24日下午,我校在东湖校区齐之厅开展传染病防治、创伤救护及心肺复苏培训活动。副校长李俊峰出席培训活动,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辅导员、学生以及宿管、炊管共30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钱忆平主持。

常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防科专家徐晓燕、徐里强分别作了结核病、艾滋病防治讲座。我校教师、常熟市蓝天救援队吕彦对常见急症院前急救处置以及心肺复苏等作了精彩讲解及示范培训。本次培训活动让我校师生对结核病、艾滋病疫情的预防与控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急症的院前处置有了明确的了解,提高了生命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及互救能力。

3800.jpg

出席活动嘉宾

常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制科科长徐里强主讲.jpg

徐里强作艾滋病防治培训

常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制科副科长徐晓燕2.jpg

徐晓燕作结核病防治培训

美国心脏协会(AHA)急救员导师、江苏省红十字会救护员导师、蓝天救援队常熟队培训官吕彦主讲.jpg

吕彦作常见急症院前急救处置等培训

现场2.jpg

现场

(琪琪/摄影 徐培娟/供稿 钱忆平/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