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琴川义工协会结对资助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8年05月25日08时36分    阅读:3941

IMG_1854.JPG

5月24日下午,流水琴川义工协会结对资助仪式在我校东湖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流水琴川义工协会理事长吴彦彰、我校学生处副处长杨乃鹏、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白小斌、25位资助人以及34名受资助学生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冯浩老师主持。

仪式上,白小斌宣读了资助结对名单,资助人与受助学生签订了《一对一定向资助协议》,杨乃鹏向资助人授予捐赠纪念证书。人文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荆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表示将用知识武装自己,用行动去回报资助人和社会。本次流水琴川义工协会共资助了我校来自9个学院的34名学生,共计三万四千元,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吴彦彰希望受助学生把社会和学校的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奉献爱心。杨乃鹏对资助人的善心、善德与善行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受助学生将感恩付诸行动,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加强与资助人的联系,并在学成之后能知恩图报,将公益精神进一步传递下去。

IMG_1870.JPG

授予捐赠证书

IMG_1942.JPG

合影

(宗天煜/摄影 冯浩/供稿 杨乃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