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2018年05月27日11时47分    阅读:3637

IMG_7322.JPG

5月25-26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计算机学院六位获得省赛一等奖的同学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许家慧同学获用户体验类智能手机应用设计科目三等奖,赵健成和陈宇两位同学获程序设计类C/C++本科B组三等奖,吴俊杰和周杨两位同学获优秀奖。

据了解,“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全国性行业大赛,是国内影响力较大、行业认可度较高的 IT 类科技竞赛。自2010年开始,“蓝桥杯”大赛每年举行一届,通过建立客观、科学的人才标准,促进对高校优秀软件及信息技术人才的培养和选拔。今年全国总决赛共有约5000名选手在北京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等六个赛点同时开赛。

(殷旭东/供稿 陆雪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