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赴常熟边检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5月31日12时46分    阅读:10887

IMG_20180530_172201_副本.jpg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党支部的生动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我校党办党支部于5月30日下午,在校党委书记朱士中的带领下赴常熟边检站开展“促团结”党日活动。

在常熟边检站领导的带领下,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了口岸巡逻及执法情况,参观了边检站警史馆及廉政文化室。期间,边检站领导结合边检站部队概况、发展历史、荣誉事迹、责任使命、廉政建设等方面,为支部党员开展了一次生动的现场主题教育,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一心一意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这次“促团结”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办校办党支部“抓党建,促融合”系列党日活动之一。接下来,该支部将结合部门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抓紧抓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的实践落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到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使每一位党员保持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早日建成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的目标而奋斗。

IMG_20180530_172000_副本.jpg

先进事迹学习

IMG_20180530_172441_副本.jpg

党性教育

(闫飞/供稿 殷颖/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