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2018年06月01日16时18分    阅读:6926

5月30日下午,在校党委副书记沈宗根的带领下,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常熟市看守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抓好支部党员党风廉政建设。

在看守所教导员的陪同下,全体参观人员认真观看了宣传片《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部分条款解释,参观《警钟长鸣》图片展了解到很多内容详实、以案说纪的警示案例,最后还参观了拘押人员的宿舍及活动场所等,真实感受到高墙内外的天壤之别。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现场参观和警示教育让他们深刻感受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严把人情关、权力关和金钱关,把廉政准则的各项规定践行到位,把廉政准则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为实现早日建成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屈伟/供稿 丁克岗/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