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子女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2018年06月04日09时46分    阅读:5898
供稿单位 / 工会

201806041528077255895347.jpg

为庆祝国际儿童节,让我校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节日,同时加强教职工之间的育儿经验交流,我校工会联手夏加儿美术教育(常熟校区)和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常熟校区)共同举办2018年常熟理工学院教职工子女美绘活动,全校70多位教职工子女参加了活动,大家在活动中收获了成长和快乐。

在夏加儿美术教育举办的亲子绘画、手工DIY专场,小朋友们进行了“我的六一儿童节”绘制百米长卷活动,并亲手制作贺卡、香包、鲜花、领带等礼物送给爸爸妈妈。在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举办的“细菌大作战”活动专场,小朋友们观看了“细菌大作战”的舞台剧,了解细菌的多样性,明白了日常卫生习惯的重要性。每位小朋友还通过水和颜料的巧妙搭配,创作出了自己的水拓画作品。

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既陶冶教职工子女的艺术情操,也培养了孩子们团队协作的精神。在父母的陪伴下,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接连不断,童真得到了释放,在绘画创作过程中也得到了学习和成长。

据悉,为了表达对教职工辛勤付出的感谢以及对教职工子女的关爱,我校工会每年都举办“教职工子女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

QQ图片20180604095405_副本.jpg

222.jpg

initpintu_副本.jpg

(孙月琴/供稿 王兆娣/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