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网络文明志愿者培训活动
2018年06月04日15时48分    阅读:8626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jpg

5月30日下午,数统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干部和学生举办网络文明志愿者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建设,加大网络文明传播力度。

党的十九大强调要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培训会上,学生会主席张超以生活中的微信朋友圈为切入口,以我们身边的各种网络不文明行为为例,并与“十大网络不文明行为”作详细比较后进行讲解。他希望同学们作为网络文明志愿者要以身作则,主动在互联网上传播正能量,对积极向上的社交内容要做到“转、赞、评”。学工办张秀杰老师要求同学们要力争在微信、微博、论坛、QQ等方面努力做好表率,发挥好网络文明传播的排头兵作用,不断吸引动员更多的志愿者融入这个文明传播群体,为营造网络文明新风、提高社会文明程度贡献力量。

“学院还将不定期开展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培训,构建具有数统学院特色的网络宣传工作新格局,营造清朗网络舆论氛围,传播青年好声音,传递青春正能量。”数统学院团委书记颜井平老师说。

2.jpg

网络文明志愿者培训

(杨帆/供稿 颜井平/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