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我的国·我的梦”主题征文活动
2018年06月04日17时24分    阅读:501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0604173220.jpg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我的国·我的梦”主题征文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研究生学生党员近60名参与本次征文活动。

经过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学生党员们结合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观后感,围绕家乡变化、生活变化、畅想未来、抒发爱国情怀等方面写出自己的梦想,部分同学联合自身实际阐释自己对“中国梦”的认识。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学生党员的征文进行评析和评选工作,评选出了12篇优秀主题征文。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为进一步深化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提升思想教育质量,开展了一系列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爱国情怀,使广大学生更加深刻理解“我的中国梦”的内涵,努力学习,练好本领,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

QQ图片20180416103916.jpg

评选现场

(于宁/摄影 夏震然/供稿 严妍/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