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日报】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2018年06月05日08时45分    阅读:3801
供稿单位 / 本站

主题团日.png

2018年5月31日第02版

日前,团市委、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联合举行“青春畅想红五月争做时代好青年”常熟市中学中职学校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特别是学生团干部增强“四个自信”,增进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好青年。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与者先后参观了学校团员教育成长室、社团活动中心、春来谜社等团建阵地,随后以“青春相约2035”为主题开展团建活动,利用学校提供的专业摄影器材学习航拍、摄影、摄像和短视频制作。省级“百优社团”春来谜社指导老师张震以“轻松学猜谜”为主题,讲解了共青团与灯谜的缘起,并现场教授了学谜、猜谜、制谜各种技巧。

活动还对2018年常熟市“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获奖代表进行了表彰,通过选树一批优秀典型,扎实推进中学中职学校共青团“强基固本”工程。

(张怡心 夏震然/供稿 严妍/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