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来校调研
2018年06月06日08时46分    阅读:3343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jpg

6月5日上午,泰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程广文院长一行六人到我校人文学院调研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幼良、学前教育系主任张丹枫、小学教育系主任王斌等参加研讨。

会上,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幼良向兄弟院校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及校地合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特色、发展困境和应对之策。学前教育系、小学教育系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与来宾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和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和研讨,双方交流了各自在相关问题上的经验和做法。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在一定范围内开展合作研究,深化双方的友好关系,促进两校教师和专业的共同成长。

(焦春岚/供稿 张幼良/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