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隈利实国际助学金”颁奖仪式
2018年06月06日14时14分    阅读:4945

B03I7228.jpg

6月5日下午,2018年“隈利实国际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弘道楼举行。我校副校长李俊峰,西部技研环保节能设备(常熟)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伟力、总务部课长沈萍飞,我校今年获得助学金的20位同学出席了仪式。学生处副处长杨乃鹏主持仪式。

颁奖仪式上,金伟力、李俊峰向20名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和荣誉证书。外国语学院日语151班康雨佳同学发言,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把“感恩励志”的精神传承下去。

李俊峰对西部技研公司十年来的善举表示感谢。他勉励受资助的同学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一要常怀感恩之心、常有报恩之举;二要常伸关爱之手,常存进取之志;三要勤奋学习、艰苦奋斗,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让爱心延续,让责任继续。

据悉,“隈利实国际助学金”是西部技研环保节能设备(常熟)有限公司于2008年捐赠设立,2008年至2017年10年间西部技研公司每年捐赠4万元,每年资助20名学生,共捐资40万元,惠及200名理工学子。2017年6月16日,我校与西部技研签署新一轮为期10年的捐资助学协议书,预计发放金额50万元。本次颁奖为新一轮“隈利实国际助学金”的首次颁发。

B03I7135.jpg

颁奖仪式现场

B03I7190.jpg

副校长李俊峰接受捐赠牌

B03I7138.jpg

颁奖仪式现场领导与嘉宾

B03I7150.jpg

颁奖

B03I7183.jpg

颁发荣誉证书

(吴春年/摄影 冯浩/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