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仪式圆满落幕
2018年06月07日15时09分    阅读:3768

1.jpg

6月6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第22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副书记副院长蒋超担任主讲人,辅导员周健老师主持仪式,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蒋超介绍了入党的过程,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端正态度、勤学苦练、持之以恒。她说,入党的基本条件是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终极目标是为人民服务。“入党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任务”蒋超强调,只是学习成绩好并不能成为党员发展对象,党员的条件是严苛的,大家必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一个学习好工作好能力强的人。蒋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大座谈会的讲话,并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爱国,励志,求真,知行合一。培训结束后,蒋老师对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的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

4.jpg

颁奖

5.jpg

培训班现场

(秦嘉盛/供稿 杨琨/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