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观看爱国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6月07日21时58分    阅读:5788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IMG_0843.JPG

6月7日,人文学院在闻道楼组织观看爱国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学院新闻部副部长吴怡岚、钱心怡主持观影活动。新闻部与新媒体部全体成员参与。

人文学院时刻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将观影活动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纳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厉害了,我的国》。全片通过大规模航拍现场、生动热络的百姓生活现场、让人感动的一线生产现场,尤其是百姓自拍和剧组拍摄同步推进的“众筹拍摄”创新手段,实现“大主题与小切口”“大时代与小故事”“严肃话题与百姓表达”“高大上与接地气”的有机结合。吴怡岚表示,人文学子要时刻关注时事热点,学习党的两会精神、“上海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并积极有效地落实到实际的工作和学习中。此次观影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吴怡岚/供稿 王中教/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