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到化材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2018年06月08日20时18分    阅读:280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常州大学到化材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jpg

6月7日下午,常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化材学院敬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宣讲会由化材学院副院长刘万辉主持,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属材料工程系王建华教授、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系李坚教授等专业负责人进行了研究生招生宣讲,化材学院大三有意向报考同学参会。

王教授就常州市概况、常州大学概况、常州大学研究生综合实力数据、人才培养体系、师资力量、科学研究方向以及研究生招生政策和计划等方面向与会的大三同学进行了介绍。王教授在谈及学院科研经费时强调,学院非常重视研究生科学创新能力的培养,学院将积极鼓励并支持研究生进行科学实验。常州大学相关专业负责人还就报考方面的细节等内容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

据了解,常州大学材料科学、化学学科已进入全球EIS学科排名前1%,2018中国大学教师水平排名第89位,是一所拥有较高科研技术实力的高校。本次宣讲会增进了化材学院与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为化材学子考研提供了切实可选的目标。

(徐梦洁/摄影 高新驰 张桐/供稿 吕玉/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