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微电影大赛落幕
2018年06月10日09时24分    阅读:6154
供稿单位 / 数字化处

合影校网.jpg

6月8日晚,我校第九届微电影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东湖校区齐之厅落下帷幕。微电影《4700公里的爱心接力》成为最大赢家,荣获大赛一等奖、最佳网络人气奖、最佳导演奖三项大奖。

信息化办公室赵根林、先晓兵,党委宣传部梁柏松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大赛根据微电影剧情设计分为青春、爱情、梦想三个篇章;三个篇章外穿插着舞蹈、乐器合奏、古装秀、歌曲等文艺节目;大赛还设置了网络人气投票、现场上墙互动、抽奖等多种互动形式。整场活动气氛良好,内容丰富,600多名师生共享视听盛宴。

经过两个小时的评选,最终由学生处和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选送的微电影《4700公里的爱心接力》凭借良好的故事题材及真情的演员表演获得评委一致好评,获得大赛一等奖。同时该片获得最高网络投票斩获最佳网络人气奖,导演曾正荣获得最佳导演奖。此外,人文学院选送的微电影《青读》获得大赛二等奖和最佳女演员奖、最佳剪辑奖三个奖项。外国语学院选送的微电影《跑上虞山之巅》展示了为梦拼搏的恒心,获得大赛三等奖、最佳男演员奖两个奖项。

据悉,本次大赛全校共有22部微电影作品报名。初赛时每个剧组派出一名成员参与评选,选出11部作品进入决赛。决赛评出的优秀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江苏省大学生“领航杯”等微电影赛事。

一等奖校网.jpg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校网.jpg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校网.jpg

三等奖颁奖

(陈盼/摄影 任鹏/供稿 赵根林/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