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新闻网】常熟理工学院第九届微电影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06月10日09时40分    阅读:5298
供稿单位 / 本站

苏州新闻网:http://special.subaonet.com/2018/0609/2241682.shtml

6月8日,常熟理工学院第九届微电影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根据微电影剧情设计分为青春、爱情、梦想三个篇章,600多名师生共享视听盛宴,一场名副其实的常熟理工“奥斯卡”。最终,微电影《4700公里的爱心接力》凭借良好的故事题材及真情的演员表演获得评委一致好评,获得大赛一等奖。同时该片获得最高网络投票斩获最佳网络人气奖,导演曾正荣获得最佳导演奖,成为最大赢家。

据悉,常熟理工学院每年举办一届微电影大赛,该赛事已成为该校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受学生喜爱。通过赛事选拔的优秀作品参加省级以上比赛屡获大奖。

(陈盼/摄影 任鹏/供稿 先晓兵/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