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十九大专题学生干部培训
2018年06月10日16时06分    阅读:9074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2731_副本.jpg

近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于闻道楼开展“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引导各部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参与本次培训。

培训采取PPT讲课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讲人朱新宇通过“新时代从何而来”、“新时代有什么特征”、“新时代我们要做什么”三个方面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心得体会。新时代的青年们要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更要自觉严守党和人民的要求,不断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华章。

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在畅谈观看感言环节中,不少同学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透彻的理解,在今后工作中,将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进。随后,同学们观看了《青年网络公开课》,该视频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对重大思想理论问题、社会热点问题形成全面、理性、积极的思想认识。

(陈华蕾、范千行/供稿 王梓/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