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校友创业报告会
2018年06月10日18时22分    阅读:432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6月7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齐之厅举办主题为“创业反思:如何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校友创业报告会。特邀钓马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朱承越主讲,16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报告会由辅导员丁网老师主持。

朱承越是我校优秀毕业生,现任常熟市众创青年服务中心理事长,致力于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报告会上,他讲述自己从学生时期到企业创始人的奋斗历程。他从三个方面“坚定明确的初心”“可以失事,不能失势”“谋事在人,成事在人”,讲述了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具有的素质。

朱承越强调,创业者创业之初,一定要有创业的勇气和明确的目标,随着创业过程推进,要提升整个创业团队的思维高度。他还强调一定“牢记初心”,创业成功是一种坚定信念和辛勤付出后的必然。

此次校友报告会的举办,进一步加深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同时也为在校学子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创业梦想课,让大家对青年创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拓宽同学们未来的奋斗思路。

800.jpg

(孙国铭/供稿 丁网/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