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2018年06月11日10时03分    阅读:7902
供稿单位 / 机关党委

QQ图片20180611085247_副本.jpg

6月8-9日,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学讲话 忆初心 记使命 践承诺”党性教育培训,机关党委50多名党员赴南京参加培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6月8日下午,开班仪式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德馨楼D101会议室举行。沈宗根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学习主题,切实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素质;三要珍惜宝贵机会,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王长青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聚焦立德树人 强化党建引领 以崇高理想信念献身伟大教育事业》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坚持立德树人思想引领、加强改进高校党建工作方面的成功做法与宝贵经验。2小时的报告结束以后,大家一起参观了该校校史馆和医学伦理馆。

6月9日,学员们参观了雨花台烈士陵园。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下,大家缓缓地走向纪念碑正前方的“长明灯”,心中涌起无限崇敬之情。紧接着,在宁春花的带领下,学员又一次进行入党宣誓,时刻牢记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绝不愧对于共产党员的称号。宣誓仪式之后,大家怀着敬意默默地绕纪念碑一圈,对革命先烈们寄予无限的哀思。并先后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烈士就义群雕等,了解了先烈们的光辉事迹,缅怀先烈,汲取力量,重塑信心。

本次党性教育培训是机关党委党员教育基础上的一次创新,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具有特殊的意义。通过此次党性教育培训,学员们受到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更加树立了为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的信心决心。

QQ图片20180611090149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讲话

微信图片_20180611091135_副本.jpg

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王长青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180611083341_副本.jpg

参观雨花台烈士纪念馆

微信图片_20180611101231_副本.jpg

重温入党誓词

(宁春花/供稿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