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千生计划研讨会
2018年06月12日16时08分    阅读:4633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QQ图片20180612144638.jpg

6月1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千生计划研讨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国内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30多家单位的25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我校教务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科竞赛分管副院长和负责教师前往参会。

本次会议报告主要围绕学科竞赛评估、高校教师竞赛研究、“千生计划”软件平台建设、各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探索和实践,以及企业视角下的产教融合、创新技能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了大会报告和交流。与会专家一致认同学科竞赛在创新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我校也将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建设,以制度来引领并推动学科竞赛融入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全过程,助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QQ图片20180612144712.jpg

参会人员合影

(李亮/供稿 王雪锋/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