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动员部署会议
2018年06月12日16时30分    阅读:8534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0E466EDA7D2B6516A946E0D31A4743E3.jpg

6月12日下午,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的主题,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执中楼606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院党委书记韩曜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韩曜平解读了学校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大讨论活动的工作方案和具体实施办法,并在教师间广泛征集意见。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将活动划分为四个阶段:宣传发动阶段、学习讨论阶段、实践转化阶段、持续深化阶段,强调要注重总结开展大讨论活动的经验,要求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解决热点难点问题,推动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先进典型。

(谢伟/摄影 朱华兵/供稿 路海玲/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