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赴常州大学学习交流
2018年06月13日09时48分    阅读:5785
供稿单位 / 工会

20180612_152112_副本.jpg

6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带队赴常州大学工会学习交流,工会主席徐良、副主席严玢冰、王兆娣及部分分工会主席一同前往。常州大学副校长陆锦冲,工会主席徐萍、副主席朱雪梅等予以热情接待。

会上,陆锦冲介绍了常州大学建校基本情况,徐萍详细介绍了常州大学工会工作做法和经验,随后两校针对工会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周宏对常州大学工会工作的创新思路及实实在在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希望两校工会进一步加强互动和交流,进一步提升我校工会工作水平。本次学习交流为我校工会工作提供了思考和借鉴,分工会主席们也纷纷表示体会深刻、受益匪浅。

据悉,我校工会每年组织开展工会骨干的学习培训,通过校内培训交流、校外考察学习等途径,帮助工会骨干增长业务知识、开阔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我校工会骨干队伍整体素质和水平。

20180612_152206_副本.jpg

交流现场

(孙月琴 /供稿 王兆娣/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