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应急血库揭牌成立
2018年06月13日16时13分    阅读:7100
供稿单位 / 团委

B03I7351.jpg

6月13日,我校在东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世界献血日”表彰暨常熟理工学院应急血库成立大会。我校副校长李俊峰,常熟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俊达,常熟市卫计委主任沈育军、副主任马汉青,以及无偿献血先进集体代表、我校学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我校与常熟市卫计委共同主办。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常熟献血日活动宣传片,进一步了解常熟无偿献血的现状,共同感受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博大情怀。马汉青宣读了苏州市2016-2017年度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常熟市2017年度无偿献血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名单及常熟市百次献血志愿者名单。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依次上台领奖。全国百位最美志愿者的获得者刘渝在发言中表示,无偿献血者的点滴奉献,既帮助他人重获新生,也送出了对生命的祝福。随后我校学生带来诗朗诵《献血者的赞礼》,展示了我校学子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活动最后,李俊峰和沈育军共同为常熟理工学院应急血库揭牌。常熟理工学院应急血库的成立为常熟市应急献血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我校学子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B03I7318.jpg

表彰先进

B03I7325.jpg

表彰先进

B03I7326.jpg

表彰先进

B03I7292.jpg

我校学子献血献爱心

B03I7296.jpg

献血日活动现场

B03I7338.jpg

诗朗诵《献血者的赞礼》

(吴春年 罗浩然/摄影 掌海啸 钱溢东/供稿 吴涛/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