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第五届绿色科技文化节闭幕
2018年06月13日17时38分    阅读:238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6月13日下午,化材学院大学生科学与技术协会于敬行楼报告厅举行第五届绿色科技文化节闭幕式,化材学院团委书记吕玉、辅导员杨蓉蓉出席闭幕式。

科协主席张凡向大会汇报了此次绿色科技文化节所取得的成果,一张张绿色科技文化节期间的图片展示了科技文化节期间举办的各类活动及期间的精彩瞬间,也记录了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吕玉希望科协能够吸收更多的新思想、新点子,推陈出新,使下一届科技文化节更为出彩。杨蓉蓉希望科协能够更加重视活动后期的宣传,使活动的影响更为广泛。闭幕式上还对绿色科技文化节期间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此次绿色科技文化节自开幕以来,成功举办了叶脉书签设计大赛、“袋”你飞环保袋设计大赛和爱心义卖活动等,不但涵盖“绿色”“科技”“文化”三大主题,还结合了化材学院专业特色,提升了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吸引了更多同学支持绿色环保事业的发展。

2.jpg

现场

(张翠勤 黄俊春 刘茜仪/供稿 吕玉/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