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会
2018年06月14日09时30分    阅读:6794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20180613_142616_HHT_副本.jpg

6月1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求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部署会。

会上,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和《常熟理工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动员全体教师党员围绕在工作、学习过程中发现制约学校改革创新的思想障碍、观念束缚和体制制约等方面的问题,积极提供建设性意见。学院将按宣传发动、学习讨论、实践转化、持续深化四个阶段推进思想解放讨论活动,要求教师党员要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成果,强化党员“四个意识”,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活动中来,落实到工作、生活中去。部署会结束后,教师党员一起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IMG_20180613_142606_HHT_副本.jpg

现场

(杨创/供稿 江春华/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