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子荣获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2018年06月14日12时16分    阅读:325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化材学子荣获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jpg

6月13日,以“聚力青春梦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顺利举行,我校推荐的学术科研方面模范学生化学师范专业2014级学生郭梦月同学荣获入围奖并参加颁奖典礼。

“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在2018年年初启动,最终从全省160多所高校中选出“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特别奖1名、提名奖23名、入围奖66名共100名模范学生进行表彰,化材学院郭梦月同学成功荣获入围奖。

郭梦月自大一下学期开始就进入实验室参与科学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晶体工程领域,并在设计合成新型唑类羧酸配体配合物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期间累计发表SCI论文9篇,其中第一作者4篇,第二作者3篇,其他作者2篇,累计影响因子15.0;她还曾获得江苏省“挑战杯”三等奖、“校园十大科技之星”等荣誉称号,此外,她还主持了2项大学生创新项目,其中省级重点项目1项。目前她已被华东师范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将从事纳米与光电子技术研究。

自“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工作启动以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化材学院积极响应活动精神号召,引导化材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郭梦月同学真正成为了广大化材学子效仿的身边榜样,将激励和引领化材学子各方面向更高质量发展。

郭梦月-观察晶体长势2.jpg

郭梦月-观察晶体长势3.jpg

(张桐/摄影 张桐 高新驰/供稿 吕玉/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