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经典阅读暨书香校园读书月颁奖大会
2018年06月14日14时36分    阅读:5952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李俊峰、钱素平颁奖.jpg

6月13日下午,我校2018年经典阅读暨书香校园读书月颁奖大会在东南图书馆225室举行,副校长钱素平、李俊峰,以及各主办部门负责人、经典阅读导师等出席活动。此次活动由图书馆、学生处、团委联合主办。活动旨在表彰在阅读、阅读推广、写作、演讲等方面取得优秀成绩的学生,共评选四个奖项,包括优秀阅读推广人、2017年度阅读之星以及2018年寒假经典书评征文大赛、2018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奖项,共有120余人获奖。

颁奖大会现场,获奖学生代表畅谈了阅读感受和阅读经验,经典导师曹逸梅作了关于经典阅读的演讲,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吴琼表演了她获奖的经典诵读作品《我是中国人》。组委会利用蓝墨云班课在现场进行了经典阅读的互动交流获得非常好的效果。颁奖大会还全程向全校师生现场直播。图书馆馆长王燕在总结致辞中表示,多部门合作推广阅读是建设“书香校园”、提升校园文化的重要保障,希望更多的单位和部门加入到阅读推广中来,把我校阅读推广扎扎实实地做下去,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的人文素养教育。

(涂海青/摄影 朱原谅/供稿 孙金娟/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