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暨活力团支部经验分享会
2018年06月15日10时11分    阅读:298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0615101534_爱奇艺.jpg

6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暨活力团支部经验分享会在东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演奏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吴涛,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出席会议,机械学院团委副书记金梦婷以及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机械学院团委书记夏震然主持会议。

会上,吴涛宣读了《关于表彰常熟理工学院2017-2018学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的决定》《关于表彰常熟理工学院2018我身边的好青年的决定》等表彰文件,对2017-2018学年在机械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2018年我身边好青年的获奖个人进行了表彰。

严妍指出,2018年是机械学院各项工作关键之年,学院共青团工作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展开,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院广大青年积聚正能量,在新的历史时期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加强学团工作,助力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她从坚定信念、勤奋学习、锤炼品德、强健体魄四个方面寄语全院青年,要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利用好充满生命力和创造力的青春岁月,努力奋斗、奉献,最终让自己的青春理想梦想成真。

最后,全体与会成员观看了全国活力团支部机械152团支部的宣传视频,该团支部团支书孔慈宇为同学们讲述了机械152团支部创建优秀团支部的经验和做法,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科技创新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团支部工作做法,希望为其他团支部提供建设思路。

本次表彰大会和活力团支部经验分享会的举行,使青年学子能够以优秀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在学习、工作、生活上发扬团员青年的优良作风,使五四精神在每一位团员青年的手中发扬光大,更好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IMG_4194.JPG

主席台

IMG_4171.JPG

颁奖

IMG_4226.JPG

活力团支部经验分享

201806151529029599880177.jpg

合影

(吴茂寒 夏震然 /供稿 严妍/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