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2018年江苏招生政策
2018年06月19日15时25分    阅读:13717
供稿单位 / 本站

【招生网站】http://zsb.cslg.edu.cn【咨询电话】0512-52251131、52251133、52251136

常熟理工学院是江苏省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1958年建校。学校现有隔湖相望的东湖、东南两个校区,设有14个二级学院(部),55个本科招生专业,全日制本科在校生19000多人,涵盖工学、理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学等7大学科门类,面向全国21个省招生。目前,全校正朝着建成一所“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的奋斗目标迈进。

2018年,常熟理工学院江苏省招生批次为本二批次(招生代码:1263)。对于生源地为江苏省的考生,报考普通类本科专业选测科目等级最低标准为BC,必测科目等级最低标准为4C1合格,综合素质评价合格。中外合作办学(招生代码:1637);中美双向交流(招生代码:1789)。

文理科进档考生的录取原则:按照“先分数后等级”和“分数清”的录取办法,对进档考生按投档分从高到低排序,优先录取和满足高分考生专业志愿。当投档分相同时,学业水平选测科目等级高者优先录取或满足其专业志愿。当某考生所有专业志愿均不能满足时,该生若服从专业调剂,则将其随机调录到录取计划未满的专业,对于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予以退档。对体检不符合专业要求的考生,可以调剂到其他专业录取。

艺术类进档考生的录取原则:艺术类考生进档最低要求是考生的文化分和专业分均达到省最低控制分数线。按照“先分数后等级”的录取办法:美术类专业按照文化分与专业分之和,音乐类专业按专业分,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刊于《扬子晚报》6月17日《“双高大学联盟”最新招生政策发布》)

(艾丰/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