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2014级音乐学(师范)毕业音乐会
2018年06月20日16时34分    阅读:3257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IMG_4747.JPG

6月19日晚,人文学院在成道楼音乐厅举办了主题为“一世芳华”的2014级音乐学(师范)毕业音乐会,江作军校长和400余名师生观看了本次音乐会的演出。

音乐系毕业音乐会既是毕业生大学四年音乐专业学习的基本功展示,又是当代大学生学习生活风采的创意体现,更是毕业生对母校的一次集体告别致意。因而每届音乐系毕业生的音乐会,都是我校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重头戏,不仅吸引了在校大学生前来观赏,也受到历届毕业生甚至是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所以场场爆满,好评不断。本场音乐会以一首《瑶族舞曲》开幕,通过抒情优美和动感跳跃的旋律成功吸引了观众的注意。随后独唱《我的深情为你守候》以真挚的情感,在毕业前夕对母校说出了毕业生的心声;合唱《故乡的云》曲调此起彼伏,歌者们用歌声深情描绘了学子心中的第二家园常熟理工;《都选C》、《一步之遥》等演奏曲目风格迥异,电声动感摇滚,二胡优雅缠绵,无一不折射着过往四年大学丰富多彩的日子;《全部都是你》、《Honizon》等舞蹈曲目花样多变,给人以青春不朽活泼跃动之感。节目间隙中,荧幕上还穿插了专业老师及辅导员老师们的祝福视频,一个个言语恳切,情感真挚,祝福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前程似锦。最后,音乐会以14级音教毕业生集体出演的《告别时刻》圆满落幕。

四年大学时光匆匆如流水,转瞬即逝,14级音教毕业生们以“一世芳华”为题,以声传情,声情并茂,用这场精彩的音乐会倾诉了他们对母校的眷恋不舍,也用这场表演回顾了精彩的大学生活,对美好未来进行了展望。祝愿14级毕业学子前程似锦,一路辉煌!

IMG_4743.JPG

IMG_4769.JPG

(徐雯丹/供稿 王小龙/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