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领导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2018年06月20日21时58分    阅读:3733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IMG_3586.JPG

6月20日,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筑牢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英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不朽的马克思”的党课。

周英和学生党员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产党人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 周英谈到,站在新的历史时代回顾马克思的一生无不令人感动和震撼,作为党员的我们,一定要正确的理解和把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结合新的实践加以创造性地运用,让马克思主义思想永远常新常青,造福人类。

随后,学生党员们观看影片《不朽的马克思》。观影结束后,大家畅所欲言,赵艺雯谈到,“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必须加强理论武装,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和观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马克思主义忠诚的信仰者。”

通过党课学习,学生党员们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马克思主义信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会更加自觉、刻苦地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纪洋洋 钱佳敏/供稿 周英/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