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2018年06月21日09时40分    阅读:3443

会议现场2.jpg

6月21日,学校在慎行楼从之厅举行2018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以及全体2018届校友工作联络员出席会议。

沈宗根向13个二级学院的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对即将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2018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对在座同学欣然接受聘任担任校友工作联络员表示感谢。他着重阐述了做好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2018届校友工作联络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同学、老师、学院和校友会的联系与交流,为母校和国家的发展做贡献!随后,陈建华就如何做好联络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据悉,继去年首次在毕业生中聘任校友工作联络员之后,今年学校又在2018届毕业生中聘任了125名校友工作联络员。

校党委副书记沈宗根和校友会主任陈建华.jpg

与会领导

颁发聘书.jpg

颁发聘书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琪琪/摄影 陈建华/供稿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