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2018年06月21日14时50分    阅读:4070

4B43DDD2823742D1F9A79F03C61B054E.jpg

为贯彻落实全省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6月20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东南校区百工楼大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党员集中教育管理月”启动仪式暨“珍惜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主题教育。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副院长蒋超主持。

为贯彻落实全省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6月20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东南校区百工楼大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党员集中教育管理月”启动仪式暨“珍视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主题教育。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由蒋超副院长担任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四项议程。首先,由周翔老师组织毕业生党员宣誓仪式:新党员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右手握拳,与肩齐平,齐声跟读誓词。紧接着,为了防止在座毕业生党员因“忽视”或“不知”违反组织纪律,蒋院长对党员组织纪律进行了友情提醒,对组织处置方式进行了再次强调,而且免费发放了手册和卡片。然后,毕业生党员代表、自动化141班毕业生党员杨治文上台宣读倡议书,表达了毕业生党员的心声和承诺。最后,蒋超院长从三个方面对大学生党员“珍视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提出了期望,并以“争做四个模范”的要求勉励大家。

这次活动让毕业生党员经历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认识到在进入社会后,要时刻不忘初心和使命,以理想信念为动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创造更加精彩的青春业绩。

D509F50BE32F71D6D4610B0F44835808_看图王.jpg

A2BB129C706C85206E007BFDEF0394D3.jpg

AA20C854B6A1FD82BE73FEA516DC1620.jpg

(蒲慧琳/供稿 杨琨/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