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视频会
2018年06月21日16时37分    阅读:3906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视频会议现场.jpg

6月21日,教育部在四川大学召开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部署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江苏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唯一的代表,我校江作军校长受邀参加了现场会。我校干部教师代表通过视频同步参加此次会议。

学校在东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副校长钱素平,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和系主任、教学管理人员代表,以及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出席并观看了视频会议。

会上,上海市教委、清华大学等教育主管部门和高校领导作了交流发言。陈宝生部长作了题为“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水平的本科教育”的重要讲话,对如何推进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和根本标准;二是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三是要写好“奋进之笔”,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视频会议结束后,钱素平强调了学习贯彻陈宝生部长讲话的重要意义,要求与会者充分认识本科教育的重要地位,身体力行建设好我校本科教育。

视频会议现场2.jpg

视频会议现场

(琪琪/摄影 张云霞/供稿 钱斌/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