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威斯康辛奥克莱州立大学访学研修交流会
2018年06月22日09时29分    阅读:3763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image001.jpg

6月20日,经管学院财务管理系召开威斯康辛奥克莱州立大学访学研修交流会,会议由系主任陈艳老师主持,王英姿老师、赵宇老师作主题发言。

王英姿老师于2017年9月至2018年2月在威斯康辛奥克莱州立大学(UWEC)进行了为期半年的访问,她介绍了UWEC商学院的专业设置、课程设置、教学特色,探讨其教学特色,并汇报了期间的科研、社会交流及收获情况。

陈艳、赵宇、司子强老师于2018年4月赴威斯康辛奥克莱州立大学研修两个星期,赵宇老师对UWEC在课程设置、教学大纲、教学效果方面与本专业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对比分析,并介绍了UWEC对新教师培养方案、考核体系以及职称评审、美国大学学生服务中心的情况。

之后,周梅、吴敏艳、董舒、范勇等老师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可借鉴UWEC教学方面的一些成功经验和做法,提高本校财务管理、经济与金融专业的教学效果,更好地提升学生的培养质量。


(王英姿/供稿 朱福兴/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