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2018年06月22日11时16分    阅读:9713

IMG_1566.jpg

6月22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东湖、东南两校区体育馆举行,5123名本科生完成学业并顺利毕业。在校全体校领导,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代表,各二级学院院长、学工副书记,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用人单位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后勤工作人员代表,以及2018届毕业生出席典礼。东湖校区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主持,东南校区毕业典礼由副校长李俊峰主持。

毕业典礼上,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副校长钱素平宣读了毕业生评优表彰决定。校领导向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向获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学院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人文学院小学教育(师范)专业141班马瑶迪、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144班顾梦彦作为两校区毕业生代表发言;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王梓、汽车工程学院姚建红作为两校区教师代表发言。东湖校区宿管阿姨肖月芳、东南校区宿管阿姨徐华成也分别作了发言。

校长江作军在毕业典礼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并为四年来同学们在读书学习、创新创业、公益事业、体育活动等方面的努力与付出点赞。别离将至,远行在即,他希望同学们谨记“立本求真、日新致远”的校训,做到“立本”“求真”“坚守”,立足做人根本,做真实的自己;希望在未来的路上,同学们步伐坚定且内心温柔,快乐的像个孩子,坚强的像个战士!

毕业典礼最后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B03I7494.jpg

毕业典礼现场

B03I7514.jpg

校党委书记朱士中等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授予学位证书

B03I7565.jpg

校长江作军讲话

B03I7536.jpg

毕业生代表合影(东湖)

全体校领导向12位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jpg

毕业生代表合影(东南)

B03I7511.jpg

颁发荣誉证书(东湖)

全体校领导向12位毕业生代表颁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证书.jpg

颁发荣誉证书(东南)

xiaodianhe3.jpg

师生代表发言(东湖)

xiaodianhe12.jpg

师生代表发言(东南)

2222-4.jpg

两校区宿管阿姨代表发言

B03I7648.jpg

毕业生与校领导合影

B03I7652.jpg

毕业生与校领导合影

B03I7489.jpg

毕业典礼现场(东湖)

毕业生.jpg

毕业典礼现场(东南)

(吴春年 琪琪/摄影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