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音乐学(师范)考编交流讲座
2018年06月22日14时54分    阅读:2635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IMG20180621185631.jpg

6月21日晚,人文学院在成道楼305举办音乐学(师范)考编交流讲座。讲座由人文学院辅导员王中教主持,邀请了朱雅倩、钟才雁、邢阿芒、李娇和范楷五位具有丰富考编经验的14级学生,音乐学(师范)15级学生到场聆听。

交流期间,朱雅倩认为大家可以关注一些类似“考编助手”的微信公众号,对于考编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她就苏州的考编体制为例进行分析,认为要注重对教材的深入理解,再去看其他的考编辅导书,在巩固自己的专业能力的情况下,也要发展即兴评述能力和应变力。钟才雁等强调在面试过程中要始终保持自信,将最好的自己表现出来。范楷表示,每个地方的招生制度不同,应以地方的不同做出相应的自我调整,考编最主要的还是要掌握好自己的专业学科知识。

最后,王中教希望同学们多注意就业委员、学校发布的一些招考信息,及时获取考编动态。此次的考编交流讲座让更多的学生深入了解了考编流程,与优秀毕业生交流汲取经验,使人文学院的考编氛围越来越浓厚。

IMG20180621183907.jpg

交流现场

(夏顺逸/供稿 王中教/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