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常州招生宣传
2018年06月27日17时49分    阅读:4251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IMG_4822.JPG

6月25、2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陈国强、吴月柱等一行14人赴常州、溧阳生源基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招生宣传。

在宣传时,除了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横幅等材料,吸引考生及考生家长前来咨询外,宣传人员还积极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和考生家长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专业特色、毕业生就业情况等,鼓励考生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在一些中学,宣传人员争取机会,上台宣讲,向考生介绍我校今年的招生计划、填报条件等。陈国强在前黄高级中学的招生宣讲会上,介绍了选择常熟理工学院的十大理由以及学校的发展情况,欢迎考生及考生家长来校实地考察。

据悉,数统学院一行先后在常州地区进行了15场招生宣传,效果良好。另外,该院还派出龚玲梅、杨惊雷、刘晓毅、李上钊等老师奔赴无锡、太仓、张家港等地进行了招生宣传。

IMG_4782.JPG

IMG_4750.JPG

(张秀杰/供稿 陈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