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致远:学前教育系隆重举行专业汇报演出
2018年06月27日18时32分    阅读:330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IMG20180626184507.jpg

6月26日晚,学前教育系在齐之厅隆重举行“童心致梦”——学前教育2015级专业汇报演出。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幼良、副院长徐菁菁、闫祯、来自学前教育专业实践基地的崇文幼儿园、东南幼儿园、报慈幼儿园、塔前幼儿园、游文幼儿园等部分园长和骨干教师以及学前教育系全体教师、其它院系的部分教师和校友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盛事。汇演活动由学前教育专业何慧、陈慧两位同学担任主持。

在汇演开场,学前教育系创系主任张丹枫教授率先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张主任对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和“园校合作”的深化与创新寄予厚望,对学前15级的本次汇演做了诠释,并祝愿所有学前专业学生不断“成长·成人·成才·成功”。

专业汇演在民族舞《嬉雨》中正式开始,通过舞蹈者轻盈的身姿,形象表现出少女们在雨中嬉戏的愉悦之感;儿童情景剧《猫鼠之夜》围绕着猫与老鼠之间斗智斗勇的种种场面,形成一幅幅趣味盎然的生动画面;学前教育系王蓓蓓老师和学生们一起登台带来的《彩虹色的梦》歌舞,梦幻而又充满童趣,将现场气氛一度引向高潮;相声表演《学前那些事儿》取材贴近学生们的生活,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向大家展现了学前教育专业的特色;小合唱《踏雪寻梅·送别》委婉动听,触人心弦。整台专业汇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而且充满了浓郁的童真童趣童梦色彩,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更向大家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的丰硕成果。

一个半小时的专业汇演在全体师生参加的《最好的未来》歌声中落下帷幕。

IMG20180626185022.jpg

IMG20180626195026.jpg

(张丹枫/供稿 闫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