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大学来校交流机械工程认证
2018年06月27日22时49分    阅读:529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苏州科技大学2.jpg

6月27日上午,苏州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李华院长一行来我院开展工程教育认证经验交流。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郭兰中、教学副院长胡朝斌、学生工作副院长严妍及部分教师参与交流座谈,双方就工程教育认证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上,郭兰中院长首先对李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学院机械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副院长胡朝斌从自评报告的七个部分依次进行了详细说明,阐述了毕业要求分解、课程矩阵等顶层设计的重要性,提出了专家主要关注点的工作思路。副院长严妍对招生宣传的重要性、学习指导的经验及学生帮扶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工程教育认证标准、申请的具体流程、培养方案的制订、申请书如何撰写、工程教育认证相关会议的参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会议最后,郭兰中院长总结了机械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以及工程教育认证重点在关注相关制度的健全、执行和改进情况。并针对苏州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现正在进行的申报书撰写过程中结构、内容中的组织重点进行了说明。

双方一致认为,作为苏州大市的兄弟院校,今后将会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学习与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苏州科技大学1.jpg

(王超/摄影 王超/供稿 郭兰中/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