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2018年06月29日16时09分    阅读:5550

B03I8237.jpg

6月29日下午,我校在东湖校区慎行楼齐之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大会表彰了荣获2017年度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的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及一批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最佳党日活动单位,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作了大会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主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宣读表彰决定。

朱士中在讲话中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对学校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希望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始终在学校事业发展中走在前列,不忘初心,牢记学校发展的新使命。

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朱士中就进一步推进学校发展、加强党的建设,结合学校近期工作谈了四点意见。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二是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工作大落实,全面实施特色名校、质量立校、人才强校、文化兴校和开放活校的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学校的综合竞争力;三是要以新部署为指引全面深化内涵建设,为今后长期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四是要以实干精神为基石全面促进工作落实,在行动上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真正实现学校发展目标。

当天庆祝大会上,优秀教职工党员代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方舟同志、优秀学生党员代表机械工程学院王永同志作了大会发言。

B03I8067.jpg

主席台

B03I8226.jpg

校党委书记朱士中讲话

B03I8158.jpg

颁奖

B03I8093.jpg

颁奖合影

B03I8106.jpg

颁奖合影

B03I8120.jpg

颁奖合影

B03I8145.jpg

颁奖合影

B03I8150.jpg

颁奖合影

B03I8168.jpg

颁奖合影

B03I8180.jpg

颁奖合影

B03I8196.jpg

优秀党员教师代表张方舟发言

B03I8202.jpg

优秀党员学生代表王永发言

B03I8240.jpg

大会现场

(吴春年/摄影 徐娇娇/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