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赴美研修回国教师报告会
2018年07月02日19时56分    阅读:2440

图片1.png

6月2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报告厅举行赴美研修回国教师报告会,伏玉琛教授代表学院三位出国研修教师发言。报告会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钱振江主持,全体教师出席聆听。

报告会上,伏教授介绍了此次赴美研修活动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美国高等教育及州立大学的教育体系,美国大学教师管理和学生管理经验,美国大学课程设计与论证,美国大学教授如何平衡教学与科研,以教师驱动为主体的课程发展与课程改革;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的本科教学改革;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教师及学生国际化。伏教授谈到,研修活动中三位老师多次随堂听课,并与美方高校的教师与学生进行交流,研修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收获颇多。

通过伏教授介绍,计算机学院教师了解了美国高校的教学组织、科学研究及学生管理的模式与架构,并希望将美国高校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模式应用于教学实践,提高学院的学生培养质量。

(应文豪/摄影 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