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7月全国自学考试
2018年07月03日08时31分    阅读:5489

IMG_7541.JPG

6月30日至7月1日,我校举行2018年全国自学考试,共有来自常熟和张家港的3000余名考生来校参加考试,我校二学历考生有461人次参考。这是我校第一次承接社会自考,共开考各类课程达160门,考试期间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后试卷装订高效严谨,整体情况良好,获得苏州教育考试院特派巡视员的好评。

此次考试我校深受苏州教育考试院的信任,在6月初苏州教育考试院曹海榕副院长和自考处施金锋处长来校调研,将我校设为常熟地区唯一的自学考试考点,并将张家港地区的考生也分配到我校考点。在考试院领导的建议下,我校开始建设正式的标准化考场,预计将在下次自学考试正式投入使用。学校高度重视自学考试工作,并于考前专门召开了自学考试组织协调会,成立了由分管校领导任组长,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资后处、后勤保障部、信息办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自学考试领导小组,设立了主考、副主考及考试相关职能组织,明确责任,落实职责,建立健全各级岗位责任制。继续教育学院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加强考试组织管理,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

IMG_7540.JPG

考前监考教师培训

IMG_7538.JPG

考前协调会

(俞钧/供稿 方玉/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