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赴7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18年07月03日09时38分    阅读:3096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80702181719.jpg

近日,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幼良、副院长徐菁菁及黄斐、金耀华、林友、邵勇、熊萍等24名师生组成的招生宣传小组赴南京、淮安、苏州、如东、溧阳、无锡、东台7市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宣传小组分为汉语言文学(师范)、秘书学、音乐学(师范)、小学教育、学前教育5个专业展开招生宣传,通过参加咨询会、发放宣传册、提供咨询二维码等多种形式,在招生现场耐心解答前来询问的学生和家长,全方面展示出我校的综合实力和学院的人文素养,大大吸引了考生们的注意。同时,宣传成员对家长和学生提出的有关专业咨询、录取分数线、学校师资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就业情况、基础设施等,让咨询者对学校有初步的了解,进一步扩大学校知名度,并鼓励考生报考我校。

此次招生宣传使考生和家长对我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能提高招生质量和数量,不断引进优质生源,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QQ图片20180702181645.jpg

(陆苏琦/供稿 顾国梅/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