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2018年07月03日10时30分    阅读:4743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image001.jpg

为尽早谋划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经管学院教师科研项目申报的质量,7月2日经管学院召开项目申报研讨会。特邀常州大学商学院张学伟博士、我校人文学院孟伟博士参加研讨。研讨会由副院长朱福兴主持,院长张国平、副院长马军伟及近二十位教师参会。

会上,张学伟博士以2017年获得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为例,逐一阐述了项目申报中的各要素、各细节的组织与提炼,分享了自己在申报中的体会和经验。同时,张博士还介绍了常州大学有关部门和商学院在组织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工作中的一些值得借鉴的具体做法。

孟伟博士结合自身多年来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等项目中经历,着重对项目选题、研究积累、专家指导以及申报过程中的其他注意事项作了细致介绍,为与会者分享了成功经验。

会后,张学伟博士、孟伟博士还与我院教师就具体问题进行了个别交流。

(王英姿/供稿 朱福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