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合作培养人才
2018年07月03日10时48分    阅读:5562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签约.jpg

6月30日,我校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联合培养应用型纺织工程专业人才签约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校长江作军、副校长张根华,教务处处长钱斌,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名誉院长、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伏广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副主任杨萍,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建忠、副院长蒋励、副院长张技术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伏广伟介绍了联合培养工作的基本情况。于建忠、杨萍代表双方签约。随后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合作课程教学模式、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据了解,双方联合培养应用型纺织工程专业人才,以满足行业对一线纺织人才的迫切需求为前提,以胜任企业岗位需要为目标,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旨在共同完成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实现高素质应用型纺织专业人才的联合培养。

(袁玫鹃/供稿 张技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