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亚马逊AWS技术峰会2018上海站
2018年07月03日11时09分    阅读:4409

IMG_1419(20180630-201005).jpg

6月29日,校大学生创业园组织校内创新创业相关教师、学生赴上海参加亚马逊AWS技术峰会2018上海站。

AWS 技术峰会是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每年在全球众多城市巡回举办的大型云技术盛会。AWS携手西云数据、光环新网、APN合作伙伴和客户展示AWS一系列最新的产品及服务,分享成功案例及实践经验,交流国内外最新技术。现场可以与资深技术讲师近距离交流,第一时间了解 AWS 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开发运维和安全防御等领域的创新与展望。

出席峰会的高管和演讲嘉宾包括:亚马逊首席技术官Werner Vogels,AWS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容永康,光环新网总裁杨宇航,宽带资本董事长、西云数据创始人田溯宁,以及来自各种类型公司的客户,主题涵盖AWS技术愿景、迁移到AWS云的最佳实践以及基于云的业务创新等。

通过参加此次峰会,我校师生观摩并操作最前沿的实验应用,了解了云技术的发展现状,拓宽了视野。师生纷纷表示这样的技术峰会对他们的项目启发很大。大学生创业园将继续组织校内创新创业师生走出校门,近距离接触创业前沿知识,提升创业项目创新性和技术深度。

IMG_1470.JPG

微信图片_20180703112042.jpg

图片1.png

(顾佳/供稿 梁秀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