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中等职业学院“双师型”教师企业实践研修班开班
2018年07月03日14时41分    阅读:3814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07031425581.jpg

7月3日上午,2018年南宁市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企业实践研修班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顾建华、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曜平、南宁市职教大厦办公室主任黎永华、南宁市教育局职成科官辛华以及全体学员和培训班工作人员出席开幕式。开班仪式由韩曜平主持。
沈宗根代表学校对各位来宾、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应用型品牌大学的发展之路。顾建华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培、省培及校本培训等基本情况。生物学院卢祥云教授就培训班前期准备工作作了简单说明。官辛华主任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在各自研修岗位上勤学好问,学以致用。学员代表谢远钧老师代表全体学员表示要以高昂的热情投入这次研修活动,遵守厂规厂纪,认真学习,保证完成研修任务。
据悉,该项目是南宁市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工作之一,受到南宁市教育局的高度重视。南宁市教育局今年委派专职人员全程参与,对培训工作进行跟踪指导。

QQ图片201807031413481.jpg

IMG_0721副本1.jpg

(王立新/供稿 韩曜平/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