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推进会
2018年07月03日16时26分    阅读:5274
供稿单位 / 财务处

B03I8277.jpg

7月3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召开学校内部控制建设推进会,校长江作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书记张德高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各党政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我校内部控制建设第三方合作单位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钱红副总经理具体阐述了高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相关基础知识,以及学校内部控制建设的工作目标、总体规划和实施方案。

江作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进一步加强内部控制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内部控制建设是推进学校发展的要求,是为了保证学校的正常运行,同时也是上级监管、法律法规、社会监督的要求,是干部保护自身的需求。二是加快整体推进,内控制度建设是全校性的大事,到2018年底要完成,希望各二级学院、各党政部门、直属单位认真积极配合该项工作。三是提高治理水平,要从根本上提高工作服务的效率。

B03I8301.jpg

会议现场

B03I8279.jpg

第三方合作单位专家作报告

B03I8284.jpg

会议现场

(吴春年/摄影 王晨/供稿 志刚/编辑)